盛完湯回頭一看 第二份油雞販已經送上桌

但是

侍者打算要收走我的筷子湯匙 而我想繼續用

趕緊說 我還要用

來不及了... 

在我說的同時 

他熟練的用 我用過的筷子 撥乾淨桌上的雞骨頭

卻又在聽到我說 我還要用 之後

將那雙 清過桌子的 我用過的筷子

直接 準確的插進第二盤油雞飯裡面

我端著湯 愣住了二秒

怎麼可以這樣?? 我問

他把筷子拔起來 說 再拿過吧

一旁的人試圖緩頰 說他是廚房的 不知道規矩

我說 按照常理 清過桌子的筷子也不該插回新的一盤油雞飯裡

.....(解釋 解釋 解釋 ...)

好了別說了 算了算了

我用最快的速度 把第二盤油雞飯吃得跟第一盤一樣乾乾淨淨

然後火速結帳 離開這家每天會吃二盤油雞飯的港式燒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