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3點 鬧鐘一響 就起床吃早餐  5點鐘出發 前往三重 重陽橋下 .....


這是我前一晚 寫好的劇本

但是 跑了71場馬拉松 終於在第72場 發生了 傳說中的 睡過頭

早上醒來 覺得天怎麼亮了 看看時間 竟然已經5:30 火速盥洗 著裝 衝到巷口 攔了一部計程車

 跟司機薯叔說 我要參加 6:00 起跑的馬拉松 地點在三重重陽橋下 (我住永和)

司機薯叔慢條斯理 看看時間說 來得及

接著 熄掉菸 吐掉檳榔 打開黑白的GPS... 

 這個畫面 跟盧貝松TAXI 的FU很像  只差沒有換方向盤 


司機薯叔又說 不用十分鐘 保證能到

車子 先走一小段中山路 接著切入環河路 上了傳說中的新北環快

我喵了一下司機薯叔的儀錶板 速度維持在110~120之間

我在後座也沒閒著  在搖晃的狀態下 別號碼簿 塗凡士林...

果然 只花了8分鐘就抵達重陽橋下 但我沒吐就是了

流動廁所前大排長龍 

過去 我都是在家就放空了啊~ 

等到我上完 全馬跑者早就鳴槍出發了

在起跑點前 滿滿都是 等待6:10起跑的 半馬跑者

我一邊鑽 一邊說 對不起 

到了拱門下 跟裁判說一聲 歹勢 我是全馬的

他一看我是 黑色號碼簿 (半馬是紅色) 說趕快跑吧

終於狼狽的 一個人  在6:08分出發

三重馬 跑在單車道上 與單車族爭先恐後 非常驚險刺激 

這三週練習的成果 展現在後半程的續航力  雖然速度拉不高 

但雙腿是有力的 還能維持著每公里7分~6分半 的速度

最後的5公里 還輾過30幾個人 很多人都熱到只能用走的

相較三星期前的國道 進步了足足半小時

如果扣掉遲到的8分鐘 應該是進步40分鐘

 接下來的二週 都各有一馬

希望我的苦練 可以持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