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此刻 我深刻的體會了這句話

其一

數月前 廈門親友來台自由行 我跟內人帶著他們去了一趟宜蘭傳藝

逛到 霹靂館的時候 被一首MV吸引 買了DVD

回家後 沒多久就開始 

每天預錄 霹靂布袋戲 

每天看 
霹靂布袋戲 

像小時候一樣 學著裡面的腔調說話

老師報修 網路不通

我還小聲回說  網路哪A不通 那就奇了~  ( 不二做的台詞)


年底 咱二分之一Q劇場 又要出國表演

劣者 還是擔任說書人一角 

用的語言 是台語

其二

前幾天 我出於好奇 跟總務處工友阿珠姐姐 請教了學校各個電箱 自動開關時間設定的方法

敝校定時器有二種 一種是機械式 一種是電子式

電子式的我家也有一個 機械式的則沒有

學校為了省電 每天到晚上8點 各樓層會自動斷電

今天 自然教室3 自然教室4  做電子白板的崁入式黑板

原本約下午一點開工 但工人三點才到

所以 到現在 7點半了還沒做好

這不要緊 我在一樓教務處 剛剛七點接到電話 說樓上斷電了

挖勒~ 不是說好八點斷電嗎?

趕緊衝上樓去 打開電箱 三兩下電就來了

只能說 事情 真的都是注定好的

一切都是上天最好的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