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貓大提供相片
 
 
感謝劉小禎提供相片
 

感謝 藍天白雲 提供相片

 
 全世界的馬拉松跑者都一樣 會在找不到廁所的時候 就地解決

今天的高架道路上 流動廁所很少 跑者依照慣例 在高架路上尋找掩蔽

我當然也不能免俗 

只是 輪到我的時候 才有緣親眼目睹 強大風力 造成的神蹟

已經脫離的液體 被強風倒捲上天 

幻化成繁星點點 逐漸越高 再慢慢飄落下來

始作俑者 承受了不少

只是 跑馬有時間的壓力 沒那閒功夫 也找不到地方 清洗

隨手一抹 就繼續上路

奇怪的是 放眼望去 怎麼大家都在抹臉

我開始懷疑 之前淋到雨水的那些事....

然後就不敢繼續往下想了

跑著 跑著 身後響起清脆的滾動聲

是寶特瓶 輾過我

其後 還有一群紙杯  輾過我

接著 我的兩小腿 被重重一擊

兇手現身後繼續去撞別人  

 是紙箱  上面寫著 水管你

以上是順風的去程

逆風的回程 也有趣

跑二步 就會感覺被吹偏了方向

如果有二個人跑太近 肯定會撞一下

就這樣 折騰了二圈

平安跑完了

拿著餐卷要去換食物 

沒有 被煥光了


工作人員指著隔壁的 遠東愛買 要我進去換食物

我提高音量 抱怨了幾句

就一個換餐 三種做法 公平性在哪裡

咱們 可是交了600元報名費

早到的吃貢丸湯 稍晚一點的 只有湯沒貢丸 

(而且我們再快 也快不過10公里和半馬的)

再晚一點的 憑券退100元 (那些只喝湯的呢?)

更晚的 還要去愛買......  
 


結果 我決定什麼也不換 回休息區 等遊覽車回台北

回到休息區 才知道 在我之前 已經有許多人去抱怨過了

不過 平安跑完才是最重要的 

那些枝微末節 並不是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