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就連絡 台灣輕工(文華黑板) 要趕快找時間 來補救昨晚的錯誤

負責接洽的洪先生 允諾  敲好中午12點來施工 

 因為午休時間 自然教室沒人上課


這時 網路電話響起 609老師問  VPN連線的問題

我弄清楚原來他想玩一玩 win7

就答應幫他灌雙系統 

一弄弄到11點多...還沒好
 

有了昨天的經驗 約1點結果3點來

我今天 11:45分就打電話問 

應該出發了吧 我說

ㄟ...車子發動了

那12點應該趕不到 

可以可以

 OS: 莊孝維...你在三峽ㄟ...我可是在三峽大豹溪畔長大的...我會不知道三峽來台北要開多久....


好吧.....

結果 12點半還沒到 我又打了第二通電話

小小抱怨了一下 我今天想準時下班  能不能......

洪先生說 沒問題 沒問題..那個很快

後來果然很快 他們才花二小時就弄好離開了

分二次弄好 算是 SPARE

工人走了 609雙系統含 SRC一鍵還原也弄好了--只是乾乾淨淨的win7 還要找時間去灌OFF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