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的麥克雙牛堡 我一次要吃五個 才能補充足夠的蛋白質

 

不過要特製 肉片不灑鹽 漢堡不調理

 

換成白話文就是 除了肉片跟麵包什麼都沒有

 

我每次點餐 都不厭其煩的詳細說明

 

但偶爾也會遇到幾次 做錯的

 

通常我會怕浪費食物 就硬吃下去

 

可是上一次 起司片 害我打嗝打了半天 很不舒服

 

今天中午在中央練完後 去古亭站的麥當勞

 

那個小咩咩 一副很精明的樣子 但是 我不明白

 

為什麼我形容完我要的漢堡只有二樣東西

 

苦等了10分鐘 找座位找了五分鐘之後

 

打開第一個漢堡 裡面卻有 起司 酸黃瓜 番茄醬 洋蔥粒粒 ....

 

愣了10秒 下去找剛剛那個咩咩 請她幫我換

 

我只是淡淡的說 小姐 做錯了 我剛說的很清楚 是.....

 

她馬上端著漢堡衝進廚房 還出來又跟我確認一次

 

這時 我看到她的眼眶濕潤 語帶哽咽

 

一定是我看起來很兇

 

我從受害者變成了加害者

 

我在很多分店買過啊

 

頂溪店 中山店 南昌店 還有岡山店 都沒錯

 

為什麼妳們會弄錯 還要搞得我好像很壞.....

 

我真的只是 淡淡的說

 

妳們做錯了 除了肉片跟麵包什麼都不要 鹽也不要灑

 

我還很客氣的說謝謝 麻煩妳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