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承接二代校務的廠商全誼 在北科大 辦理一系列 二代校務系統管理研習的 第一場

沒學過 linux 聽起來很吃力 

想起以前剛剛認識老婆的時候

她每天都要練琴 我就坐在她旁邊幫她 翻譜

雖然我聽不懂她談的每一個音 

但是我可以從音高的變化 判斷出彈到哪裡 什麼時候該翻譜了


這研習的講義厚厚一本 我知道他講到哪裡 什麼時候該翻面了

不懂那成堆的音符  但有翻譜的樂趣  因為彈琴的是我的女友(現在的老婆)

那翻講義的樂趣在哪裡呢??   


附帶一提 

便當難吃到爆 炸雞排 有半面是炸過頭的麵粉 

 咬下去只會滴油 而且沒有咬到肉

高麗菜炒成黃褐色.. 

當兵的時候 我做過二個月伙房 當時炒的70人份高麗菜 也沒炒成這樣....

這種網路票選最耐炒的青菜 最不會變黃的青菜 居然弄成這樣 其它的菜色可見一般

做便X王 竟然全省都有分店  我想一定是便宜取勝

抱怨歸抱怨 想起非洲友邦國家的百姓.... 

還有我媽如果在場 會說 有得吃還嫌 
 
就硬是把便當吃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