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上星期吧 我開始出現幻覺

一種奇幻的感覺 出現在我動念之後

動什麼念 動喝酒的念

(天氣超熱 如果來一杯冰涼的台灣啤酒.....)
當這樣一想 我的頭就開始暈 這種熟悉的感覺 用喝酒的術語叫做 茫

很神奇的幻覺 一想喝酒就會開始茫

然後 很快的--不用10分鐘--就出現頭痛 -- 頭痛是宿醉的副產品

很神奇的幻覺歷程

想喝酒-->開始覺得茫-->然後宿醉感出現-->持續半小時以上-->所有感覺消失的無影無蹤

以上的歷程 我最近一星期 幾乎每天都會出現

難道是有人想要告訴我什麼嗎???

從2月2日到今天 整整160天滴酒不沾

其實 在po這篇文章的時候 我又走了一次歷程

現在是頭痛的宿醉模式 --- 天啊 我又沒喝

所有的感覺除了冰涼暢快之外一樣都沒少

可是明明就沒喝酒啊

該說我賺到了吧 哈哈 -- (頭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