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橋下永和端 每天早上10點過後 就有投幣式卡啦ok開始營業

昨天早上 我少見的 10點多才開始跑步 

聽到卡啦ok傳出罵人的聲音

我大驚 治安實在太差了

好奇心的驅使 想聽聽他罵什麼
 
很大的聲音 還有回音 口齒不清 聽得不太清楚

聽起來像是一個男的正對著老闆大發雷霆 

...討厭...太令我傷心..我跟你拼了.....

就在我快要跑出 魔音範圍的時候

我發現 原來他不是在罵人




























 他是在唱  黃梅調--戲鳳
 


我對永和的治安 又重拾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