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還是4點起床 進行完例行的跑步

六點多就到學校 剛停好摩托車 警衛署叔也進了校門

已經很久沒有第一個到學校了

因為我擔心 機房的伺服器又掛點 讓好不容易弄好的 live轉播不能用

而且我得在家長到禮堂之前 先爬上後方的高台 架好機器 進行網路轉播 還有全程錄影用的DV

就在我搞定一切機器的時候 突然負責轉播的那台NB更新完成 需要重啟

重啟之後 ㄟ???? 怎麼沒畫面了

搞了一下 已經七點十分  

禮堂出現一對夫妻 衝著我說 

老師 你那裏應該還有空間吧 我想把DV架在上面

我想起601的任繼孔老師曾經交代我 有一個家長希望這樣 希望我幫忙架

我問他 請問您是601的家長嗎?? 
 
 


不是 !!!

這就怪了 反正還有空間 應該也可以多架一台  

 正在焦頭爛額的時候 耐著性子回答他  我正在弄轉播 弄好就幫你架機器


可是他 想自己爬上來  但是 這裡沒有梯子 真得很難爬

而且 在國語實小 我還沒看過別人用 爬 的上來 都是用梯子  


他很努力的試了10分鐘 試的一旁的老婆嚇出一身冷汗  

 他還一直問我 你是怎麼上去的 ???


OS :老師有練過 家長不要學喔 很危險!!XD

終於 弄好轉播 也順利的幫那個家長架好DV  這時候 他說 希望多拍一些601的鏡頭

原來他根本就是任老師說的家長嘛!!!..... 


托老天的福 今天最擔心的轉播正常 只是 台前那台DV錄到一半又掛點 臨時又換了一台...


整體來說 算是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