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 中央健身院從來不休息 事實上連過年也開的 是名符其實的全年無休

所以今天在接近正午的時候 即使是颱風天 還是照課表去了中央練習

到了中央 進更衣室打開包包 喔喔 沒帶大浴巾~  

我從1997年6月15日加入中央健身院開始練健身以來--中間有6年是在亞力山大--這是第二次沒帶齊練習的衣物

第一次沒帶齊衣物 是發生在剛加入中央沒多久 那一次以後 我就養成一個習慣

一邊將健身的衣物裝進包包裡 一邊喃喃念著 毛巾浴巾短褲內褲襪子背心T恤

這樣的好習慣讓我12年來 沒有再發生漏帶東西的事件 一直到今天.......

我分析原因 裝東西的時候 是在家裡的衣物間配合著喃喃自語那一串 然後一邊收東西

念的順序是 毛巾浴巾短褲內褲襪子背心T恤 所以 大浴巾會被壓在包包的最下面

而開始練時候 需要拿出大浴巾 得從最底部抽出大浴巾來 很不方便

(說也很怪 我以前都不覺得不方便 怎麼最近會有這樣的感覺)

所以 今天我這麼念的時候 原本已經拿起來的浴巾 沒有直接裝進包包裡

心裡想著 最後再裝進去.....結果 就沒裝進去了

就是這樣發生了12年沒有再發生的事情

雖然看起來是小事 而且也沒有影響我的運動 畢竟還是有小毛巾可以用

但是 我是那種 很依賴計畫做事情的人 每天 每週 每年 都會有計畫要做的事情

一旦不能按計劃進行 那怕是一點點小瑕疵 都會懊惱.....

所以 我決定改變一下 將喃喃自語變成 短褲內褲襪子背心T恤毛巾浴巾

這樣一來 就兩全其美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