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 我做了手工麵條給大家吃 

有人只吃到一碗 要盛第二碗的時候就沒了.... 

========================
起床時 發現我的左腳拖鞋上 停了一隻喇牙.............
 
今天的拉拉 很乖巧 早上下午各陪我跑一次6公里


早餐結束之後 我手沖了3杯咖啡

五哥和我各一杯 另一杯給何姐 他是老五的正職人員

負責做三餐 和她一樣工作性質的 還有阿娥與家華


開始一天的工作之前 我是配著這一片山景 

享受老五的私房咖啡


上午分配到的任務 是將昨天 從工地拆回去的木材 鋸成可以燒的大小 排列在灶王爺前面

籃子以左 (包含籃子) 是早上二小時的成果
 


11點半 從冒煙的饅頭店 趕回老五 製作今天的午餐 手工麵條

大家很捧場 麵跟湯都吃到鍋底朝天

還有人搶不到第二碗 小小抱怨了一下
 


吃完了手工麵條 我跟老五哥 又回到了工地 載了滿滿一車的木柴

今天左腳踩到釘子 所幸並無大礙 

想起早上的喇牙 應該是來提醒我 要小心的 


工地的二樓 已經拆光光了 


這一大車 送到冒煙的饅頭店 一根根的下

但是五哥要先離開 去一趟二水看中醫

由我獨自將剩下的半車卸完 然後將貨車開回老五

我上一次 開這種三噸半的貨車 剛好也是20年前的暑假

那次 是與某人 從台北載著一些大型救生器材 去彰化開班授課(救生員教練班)......
 .................
這是今天晚餐 房客吃的菜色  我們吃的 與大家不一樣喔 都是另外煮的家常菜 


 我只吃二碗


我喜歡這樣的生活方式 ....也許 退休以後 可以來老五做粗工 

不要任何酬勞 只求三餐一宿外加每天早晚跑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