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4.池上--關山--台東市--宿原住民文化會館

漫漫197是今天的開端 197路邊都是稻田 11月的時候來訪 還可以看到稻浪

這次再來 感覺林穎的體力進步不少 值得嘉許

到關山 一定要買釋枷 吃關山肉圓 吃肉圓時 還遇到台北新生國小的老師--有一些舊識在新生的

同桌的一位中年帥哥 對於我們騎單車表現出濃厚的興趣

聊幾句後 發現他是長年居住在中南美洲 我問他是不是農耕隊的 他大笑

他是在池上長大 已經去中南美工作好多年了 目前回來台灣休息一個月

臨走前他一直要請我們吃釋枷 我們一直說不要 因為剛剛的辣妹老闆送我們一個大的還沒吃....

吃飽繼續上路 ...經過初鹿 在全家休息喝咖啡 相片裡那杯不是黑輪 因為全家的美眉說沒有小杯子....

為了配合黑輪杯 我硬把一杯濾泡式咖啡泡成700西西 暨提神又解渴 哈哈

這是我們第一次用黑輪杯喝咖啡 讓我想起我阿公 因為像在喝中藥 但是喝完後很有成就感

經過台9線 369公里的綠色隧道 拍了幾張照 但覺得綠色隧道沒有上次來漂亮

應該是因為安全島施工 裝上夜燈 把草皮全移走了才會光禿禿 相信下一次來 會很美

經過卑南豬血湯 照例是要去喝一碗才走的

我先看看隔壁桌的點什麼東西 就問老闆

我:老闆 請問她們點的是什麼

老闆:菜啊..

OS:謝謝你 你沒說我還以為她們在吃巧克力ㄌㄟ.. 挖靠..我當然知道她們吃小菜..我要問的是什麼小菜啦..

既然老闆腦袋不清楚 我就觀察了一下 點了跟鄰桌一樣的東西

接下來 終於到了台東市 這對於林穎來說是大事一件 從花蓮騎到台東 晚上得好好慶祝 我看今天就吃尾牙吧

我們結婚的第一次過年開始 我每年都請林穎吃尾牙 每年都發年終獎金

因為老婆是我的員工 老闆有義務要照顧好員工的福利 年終獎金第一年1000元逐年調升1000元

老婆今年將從我這裡領到的年終獎金是 12000元

進入台東市 先到原住民文化會館 運氣真好 沒有訂房 但是有人退 所以馬上就可以checkin

簡單的拆卸掉重裝備後 先到台東森林公園逛逛

來台東的人 一定要去一趟森林公園騎單車 這裡是單車的天堂

天色將晚 我們留了明早的半天 要再來騎 先去大車輪吃尾牙

當晚 林穎喝一小壺清酒 喝醉了還借酒裝瘋 亂說一些好笑的話

我則是喝2杯1000西西的生啤 .....私人的尾牙宴 在二人都醉醺醺時結束 然後手牽手的倆醉夫妻 一路晃回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