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獎牌與浴巾



起跑前的會場光景


.................................................................

跑馬拉松讓我體會到很多道理

其中一個是

困難的事情 往往沒辦法很快做完 

只能一小步一小步 慢慢的完成它
......................
在受傷了三個月之後 

選擇國道馬拉松作為重返馬場的開始

對我有特別的意義

2007年3月25日 我的初馬就是國道馬拉松

在養傷期間 

我歷經 跛腳 游泳復健 電擊 騎單車 

也從每次只能跑2公里 
慢慢變成可以連續跑7公里

這養傷的過程 除了電擊是由冰箱漏電引起的之外

每一種復健方式 我都認真的執行 認真的面對

一直到這個星期 我還是沒辦法連續跑10公里而腳不痛

足底筋膜炎 果然是一上身就很難擺脫

所以 今天的國道馬 我告訴自己

你的目標 是從這個水站 到下一個水站

每一個水站 都要走200步 再繼續跑

這樣一來 連續跑的距離 就不會超過3公里

因為每2.5公里 就會有一個水站

第二個策略 是前半程盡量快 因為後半程一定會很熱

一路上 我照著自己的劇本走

前半程 花了2小時06分

後半程 花了3小時

結果 一共是5小時06分

以這樣的身體狀況與天氣來說

相當滿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