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應該叫做 量力豐原馬才對

爬坡有15公里 很辛苦

下坡的15公里 也很辛苦

難怪這一場的限時 訂為6小時半 比一般的場次多了30分鐘

老天保佑 最後以5小時31分平安完跑
 
民國80年 因為在台中和平服役 我常常搭火車到豐原

這次去 發現豐原火車站變了很多

回程的自強號上 有一個大餅臉金髮阿姨 

從豐原站就不停的用導師訓值日生的音量開示他的女伴


禍不單行 苗栗站 上來了3個ABC 

也開始用英文聊天 

我也要反對中英夾雜 因為 在中英夾雜的列車上 我根本沒辦法好好休息 

其中一個ABC 在放背包 拿背包的時候 水瓶都掉下來砸中睡不著的我各一次 


第二次 砸中我 我竟然笑出來

他不斷用鱉腳國語跟我說對不起  

我則是在心裡祈禱他們趕快下車......

如果可以搭高鐵 我會選擇高鐵

沒好好休息 會爆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