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遠東新世紀馬拉松 起跑點 在新竹 南寮漁港

起跑後大約6公里 經過一座五顏六色的拱橋

抬頭一看 上面寫著 彩虹橋

主辦單位真貼心  跑者不用出草 就可以過彩虹橋 

而且 南寮漁港的這一條17公里 海岸單車道 彩虹橋有3座

==========================
 
馬場上 形形色色的跑者 穿著形形色色的 運動褲

有人偏好深色的 緊身美津濃 我就是其中之一

有人喜歡 寬鬆的 飄飄褲 


有人穿長褲 有人穿短褲

但是 跑在我前面的這位跑者

他穿的褲子 我從來沒有在馬場上看過

精緻的 細藍格子花紋 兩旁還開小叉

前面有一個明顯的商標 --- 三槍牌

我好像也有一件 

但我沒有勇氣穿著它跑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