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0615出門跑步

電梯2樓停了 進來老師夫妻 寒喧幾句後

先生要在B1下 我跟女老師在一樓下

我走前面 他走後面
到前庭的小走廊後

發現前方 有一位老先生 趴在地上不知擦什麼液體

而那液體 一直不斷的從他的臉上滴滴滴 滴到地上

3秒後 接近一看 恍然大悟 是個跌倒的老人家

在擦地上的血跡

而他竟然是主委的爸爸

我趕緊抱起他

女老師問他 幾號幾樓

老先生很清楚的說 22號6樓

我也說著 是主委的爸爸 是主委的爸爸

女老師 急迫的按著對講機 要主委趕緊下來

我則是 攙扶著老先生先坐旁邊 --本來要直接抱去振興醫院的

但老先生說 讓我先坐一下

我才攙扶他去坐下

沒有2分鐘 主委夫妻二人都下來了

我幫忙擦乾地上的血滴

向主委說 那我去跑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