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滿身是血 在一個無盡頭的白色走廊的白色地板上爬行 

偶爾回頭 還可以看到一條長紅 與地板的白 形成強烈的對比

不知過了多久  前方出現一個東西

等到爬近仔細看 

一個皮膚黝黑 戴眼鏡的捲髮男子 閉著雙眼盤坐飄在空中


請救我... 我微弱的喊著

捲髮男子緩緩張開雙眼 對我說

別害怕 我會救你

說時遲那時快  

捲髮男子從背後抽出一把弓 搭上箭 
 
  


向我射來 正中胸口  

我一口氣提不上來 眼前一黑 幾乎暈過去

白色的走廊 變成藍色 還有一隻白影飄來飄去

我以為完了  但奇怪的事情發生

我的身體慢慢的 從頭頂開始往下 一吋一吋的恢復成健康的膚色

無法呼吸 卻不覺得痛苦  那是一種很美妙的感覺

等到  完全恢復


捲髮男子才閉上眼睛 跟我說

這是 一箭還原


然後我因為覺得太扯 就醒了  去中正橋下跑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