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還沒八點我就到了學校 因為昨天水電工說會早來看冷氣的電

果然 傳說中的邱先生出現了 一邊吃著早餐一邊跟我說著

我們先是查了前一天我查過的地方

再往上游查去 

由於機房的電是獨立供電 冷氣也應該是

在勤學樓的一樓找到一條電管沒電

接著 曹主任 阿珠 我們四人 去到了實小的大變電室

找到了跳開的電源小黑盒

邱先生很慎重的說 就是這裡了

如果扳上去沒有 相打電 就會解決

如果相打電 就要再查

於是所有人都後退三步 屏住呼吸 看著邱帶著手套拿老虎鉗板開關

波一聲 沒有火花 ..........我趕快衝到機房

(這時候她們三人繼續查線 後來發現頂樓有一個電箱整個燒掉.....)

我迅速的開了冷氣  順便看了一下溫度 

45度~~~~~~

網路終於在十點前恢復正常 .....今天應該就這樣了吧????我想

上午不到十一點  學務主任劉得劦來找我 說他的網路有點問題

我去到他的電腦一看 怎麼學校首頁又掛了

火速衝到五樓機房......

機房冷氣很涼啊~~ 但是主機都逼逼叫

冷氣有電 但是主機全沒電了   連電燈都沒有電

真是%$#@*^%$#@#...........................................

.................(我氣急敗壞的 連絡 查電 找人幫忙.....,終於發現兇手)..........................

後來我把工人罵了一頓 威脅他們 如果要關掉一棟樓的電 一定要先問過總務處才可以

我那些電腦如果壞了 誰要負責???

學校裡的廁所改善工程進行中 工人為了接電 擅自關掉總電源 導致.......

冷伯今天 歸XX火 

要不是嚴禁體罰  我可能會對那些工人%@*%#@*X#&%

剩兩周就開學了 為了讓工程順利在學生來之前完成

我決定偷跑 連絡了仕揚直接來施工

剛在健身房接到仕揚的電話 工期排在 星期天星期一二天

老爸 我對不起你 本來星期天 要幫您老人家過中元節的 

這會兒 可不行了 改天再去慈恩園看看您老人家吧

..........反正今天一整個鳥

個人鳥事小 學校的工程順利事大

這一切 難道是因為 我還沒有放綠色的乖乖進機房嗎????

可是我只有綠色的海尼跟耶......

海尼根真的不行嗎???
.............................................一整個語無倫次中....歸XX火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