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休四天假 精神飽滿回到工作崗位上

早上十點要到資訊室開一個E化創新的會 --內容是由微軟的工程師 來介紹現在很ㄏㄤ的 雲端

但我還是迫不及待的提早到學校 想知道機房冷氣到底修好了沒

終於 打開機房門的一瞬間 我第一次有了清涼有勁的感覺 霎那間 幸福的感覺從腳底直衝到腦門

一一打開當掉的主們之後 我開開心心的去吉林路110號開會了

那個會 有一點像是投資說明會 但是便當很好吃 我硬是要了第二個便當

快樂的日子總是短暫的

下午三點多 學校網頁掛了

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上機房 打開門 一股熱風

挖ㄌㄟ 說翻臉就翻臉 

看一看溫度計 天啊 41度

冷氣 沒有電     開始查所有的電箱 沒有任何地方跳電

打電話給總務處 拿了鑰匙上來開上游的電箱 也沒發現

我只是稍微調整了一下 機房裡 上星期拿來散熱的電風扇 就全身濕透

最後只好連絡廠商來修冷氣 今天看樣子是不可能了

那就拜託明天早點來

call李大師 41度的機房 可以關掉一些機器嗎

忠憲學長說了幾台一定不能關的機器 我都沒動

不過後來 原本打算要關的機器們 有部分都自動熱掛了

我也沒有繼續關其他的機器 

看看時間 已經五點了 到了上健身房的時間

跑步與健身 是每天一定要做的運動 就下班吧

這不是我可以解決的問題 因為我不會查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