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今天一早 仕揚的小鐘打電話來說 下午會來電腦教室 撤舊電腦

我慎重的去了總務處 再跟總務主任強調一次昨天的斷電事件的嚴重性

這時候 會計主任出現了

我趕緊拜託他讓我們趕快下標 而且保證這個共同供應契約是一定可以執行的 且回覆的文就在路上....

詹主任答應了 算是師出有名 合乎法定程序....

接著 和志工團的萍江姐--她是志工團的資訊組負責人 --

談一些志工團的資訊志工 可以協助學校做什麼的事情

過程很順利 就等著下一次跟所有的資訊志工見面

那應該是開學後了

這時候12塊電子白板送來了 我帶著工人 一人六塊 搬到二樓603教室裡暫放 等周日施工 

昨天 其實有一件事沒提 就是學務主任的集中支付系統操作 出了問題

請必濃弄了很久 昨天沒成功 今天 必濃又繼續幫忙 總算找出原因

原來是需要下載二個更新檔 ..........我當下立刻將相關檔案copy下來 因為不久的將來

教務處主任也會需要做集中支付的填報 有備無患

剛弄完集中支付 設備組跟我說 他的電腦不能發公文

我跟雅文電話連線 弄到小鐘來都還沒弄好.....只好請溫志敏自己跟雅文連線....

拆電腦 有一定的程序 所有的線材也都有制式的收法

果然專業的就是不一樣

電腦教室在四樓 倉庫在B1

拆完的35台電腦 都要搬到地下室

沒電梯 我跟小鐘說 我先回教務處處理公文 拆完電腦叫我 一起搬

因為他們只有二個人....

四點左右 手機響了 我一接是阿良(我實小的第二屆級任學生)打來的

他說要回中央練健身 我就凹他一起來搬電腦搬完再一起去中央

不久後 小鐘下來 說他又叫了二個人來

這樣連我和阿良一共有六個人

拜託阿良順便買了飲料來

撤電腦活動在五點半正式結束

我和阿良出發去中央練身體 剛剛的搬電腦算是熱身了ha ha

騎到一半 想起好像忘了關地下室倉庫的門

越想越不放心 打了幾通電話想請人幫忙巡一巡 確認是否關門 也沒成功

就又從中央騎回實小 結果根本就關得好好的

白擔心一場

這一天 算是蠻順利的一天......並沒有開二盞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