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正在香港機場等轉機

第二場演出完畢 我們幫忙拆台 拆完還要用泡棉包好放進大木箱才能海運回台灣

弄到11點半 大致上告一段落 這時已經有部分人陸續搭專車回飯店

下一班專車 要等到12點半

我不想等那麼久 小楊也不想

就決定騎單車從劇場回飯店

這一條路線 我前一天就研究過了 應該不會迷路

晚上有一點風 算是涼爽 不至於會冷

騎起單車來 非常舒服愉快 也越騎越快

騎著騎著~~ 突然聽到 電影裡面才有的 警車鳴笛

我回頭看 小楊在我後面15公尺處 正跟法國警察講話

應該是不小心闖了紅燈

看他頻頻道歉 我也跟警察不斷說著 I'm sorry I'm sorry

法國警察終於放我們一馬 不再追究

據法國朋友的說法

警察對於違規的觀光客 是有可能直接開罰單 讓你當場繳錢的

闖紅燈 似乎是95歐元

買尬~~~ 四千多台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