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場演出 驚險萬分

演出前 專司投影的NB --是君芳(導演)的MAC--發生色差的情況

君芳緊急借用易修(老鴇)的NB來投影

但因為解析度不同 畫面比例也不同 需要重新畫圖

君芳就在演出前不到二小時火速重畫一個可投影的載卡多形狀圖

....從觀眾的反應 以及巴黎當地朋友的說法 情書 似乎獲得很大的肯定

戲裡的元素 崑曲是主角 加上布袋戲 現代劇場的手法 投影 音樂 裝置 等等

對法國人來說 看一場戲 可以看到這麼多種表演方式 應該會覺得十分值得吧 我想

....................

如果掘夢人是1/2Q的畢業製作 情書巴黎版是是畢業旅行

那麼 我們可以有同學會吧

到時大家又可以聚在一起 為了呈現給觀眾完美的情書而努力

...........................

最後一個早晨 我四點半起床

頂著寒風細雨 跑著一樣的路線

跑向羅浮宮 跟羅浮宮說再見

跑在塞納河畔 跟塞納河說再見

回程時 遇到剛從酒吧出來 徹夜狂歡的一群人 跟著我跑了一小段

邊跑還邊喊著 1.2.1.2.....

有個人嘴裡嚷著 I can do it I can do it.....

..............................

多留的這二天 我們沒走一般觀光客的行程

而是拜訪巴黎的朋友 體驗巴黎人真實的生活

我個人則是利用許多空檔 租單車亂騎了很多地方

巴黎的單車 是全世界最方便的

如果使用得當 還會是全世界最便宜的

租用24小時 只要1歐元

但是得學會使用信用卡購買一張 TICKET 並設定一組密碼

設定完畢 就可以在馬路邊自動借還的主機 租用單車

借用單車的點 每隔三百公尺 就有一處

如果每次的借用時間不超過半小時 就不會另外扣錢

因為申請 TICKET的同時 就已經從信用卡預扣了150歐元

如果每次使用都能控制在半小時內就歸還 那150歐元會在下個月帳單退還

這就是全世界最便宜的原因

當然 這當中還有許多還有一些合法省錢的撇步 不容易說明....

...................

很棒的一次體驗

我希望相片與影片的整理剪輯 能在一個月之內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