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夜 重看GTO 看完第一集

發現裡面一句話 是學生對反町隆史說的

有困擾也不會跟老師說的
 
我想 只有小學生 會把困擾跟老師說吧

雖然現在小學生 也漸漸的不太說了

----打小報告 也是一種說

今天的體育課 就有一起小報告讓我印象深刻

a來告狀 說b壓在她身上

結果是 兩男生在玩 c推了b  b重心不穩才會如此

一般的處理方法 是用可以接受的方式道歉

結果那二個男生卻捏著鼻子道歉

a更生氣了   同時 兩男生笑得很開心 可見這個捏鼻子動作有梗

我雖然常生氣BC的做法  但還是耐著性子 讓BC繼續想出更好的道歉方法

一定要讓A滿意

後來因為要放學   三個人都急了

似乎不是很完美的收場

我想 其他同學  應該也常常會捏著鼻子笑A吧

這不是我有能力處理的 只能為A禱告    在平安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