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人注意到 我們的文場是四位美女 笛子 揚琴 琵琶 古箏

我們戲稱他們是 四大金釵

美蘭出國演出前笛師來劇院的練五對了一次音

先是美蘭跟正咩笛師對 然後才是汗如

那是我們第一次 看到正咩笛師

以前的笛師是一位德高望重和藹可親的北盃

這次突然變成正咩 大家眼睛都一亮

笛師走後 所有的男生都紛紛撇清

拼命的說自己排練很專心 沒有偷看

梲泰說 : 什麼?? 笛師是女的 我還以為是男的

我說:   什麼?? 剛剛有人在吹笛子嗎??我還以為是i-pod 

------------------------------------------------

我自己覺得 個人最專業的部分是動物叫聲的配音

這也是向來最精準的Q

在音樂廳大芭的某次響排

小楊說 唱到 鬼燈明滅,照孤墳荒斜,驚鴉閃落殘紅榭。 

那句的驚鴉之前 應該有烏鴉叫聲

於是 笛師就試吹了二聲 但限於樂器的聲音 不優

小楊說 叫傑哥啦 他比較像 ..我當場叫了二聲 立刻歐上了XD

英雄不論出身低

演出不論烏鴉狗叫還是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