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光山色是這場馬拉松最佳的寫照

沿路上上下下 不是上坡就是下坡 

--我跑到30k左右 還聽到一個爆掉的跑友 對著一起爆掉的朋友說

--這路線太糟了 不世上坡就是下坡

--這樣腳會壞去呢   聽口音像是台南人

難度比上星期的台中馬高出許多
 
但是我卻進步了14分鐘   4:56 完成 --- 雖然還沒恢復到pb的水準

主要原因 應該是 比較認真跑吧

尤其是最後四公里

我輾過了120人 + 一隻狗

我喜歡這種每公里標都標出公里數的比賽

這對於我們這種後段班尤其重要

免去了擔心時間不足的問題

倒數4公里 我發現沒有上坡了

就開始想要保五

心裡想著 碾過50人吧 至少

一路上 走路的人多 跑的人少 不知不覺已經50人了

那麼 就來試試看 跑快一點吧

.... 終點前 又碾過了濠守 還有一個帶狗的跑友

就是這樣 一共碾過120人加一隻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