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完看新聞才知道 有一位跑友不幸往生...... R.I.P.

暑假去老五民宿 聽民宿老闆盧大哥說 他會去跑日月潭半馬 他大兒子威丞跑10K

所以 開跑前我左顧右盼 希望能看到他們父子倆 但沒有

開跑後 我繼續張望著 終於看到威丞站在路邊  我向他招手

但是並不太開心 因為開跑這一路都是上坡

邊跑心裡邊想著 也許還有機會看到盧大哥

結果 竟然是 我正在數著輾過幾人的時候 他騎著單車 找到我

所以 他是從水里騎單車來跑半馬 然後再騎回去水里

這是非正式的二鐵了 厲害

--------------------------------
這場比賽 號碼布有二片 每一片都有大大的跑者姓名 非常醒目

有許多常打招呼但不知姓名的跑友 這會兒 可要好好的記住名字

....就這樣一邊跑一邊認人

約在10公里左右 我看到前方 出現一個遙遠又熟悉的名字 -- 謝錫和

這是我小學老師(隔壁班)的名字

就追上去 問 ------ 果然是 謝老師

他現在是法官

而我小學其實只有上過他的分組課 只記得謝老師很嚴格的

以前很胖 現在瘦多了.......
---------------------------------------------
自從今年6月看了 村上春樹的 關於跑步我說得其實是....  這本書
 
村上春樹說 他即使再慢 也是全程跑完 沒用走的
 
我就開始期許自己也能全程都用跑的
(當然在補幾站一定是用走的  尿尿時也一定會走去尿
 
教練德那一招 邊跑邊尿神功 小弟還沒學會)
 
所以 7/5億載金城.9/20艋舺.9/27苗栗.10/4台中 和這次的日月潭小弟都沒有用走的
 
可是這下半年 真得跑得很虛
 
奇怪壓 ..... 每次起跑前 大家都說 沒有練
 
阿沒有練 都跑得很快
 
我每星期練五天 每次用60分鐘左右跑完10k 這幾場就是都在5小時徘徊
 
原因之一是  暑假胖4公斤
 
之二是 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 喝酒
 
吳敬堂大哥 曾在台中馬起跑前 告誡我
          
如果不能小酌每次都要狂飲   那就應該完全不碰
 
162天滴酒不沾已經是我的極限......但飲酒蓋不好
 
只能說 目前正學習敬堂兄的 一瓶就爽哲學
 
他喝一瓶啤酒就爽了
 
.....這對每次一手的我來說 是意志力的試煉啊~
 
一瓶就爽 一定要做到一瓶就爽.....但 不是指 威士忌或高粱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