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天都要跑步 一星期5天 風雨無阻

最近幾個月 我甚至比較喜歡雨天跑步

雨天跑步的好處 實小的跑道 都沒人 不用東閃西閃

沒下雨的日子 反而看不到我在跑步了---因為我會去植物園跑

但要練速度的話 還是實小的跑道適合

這星期的課表都是這樣

熱身跑 10'
練習模式 5'
省電模式 5'
練習模式 5'
省電模式 5'
練習模式 5'
省電模式 5'
練習模式 5'
省電模式 5'
練習模式 5'
省電模式 5' -- 當作緩和

這樣的刺激強度 對我來說很足夠了

時間也不需要太長
60分鐘就可以達到效果

有詩意 也有濕意

如此涼爽的練習 只有自己能體會

看在別人眼裡 似乎很辛苦

其實 我在跑的時候 身體可是很舒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