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理青青實小稿件 發現有學生在文章中提到我 就摘錄下來

---------以下是原文-------------------------------------

受益良多的一句話 610高培倫

原本,我總是不願意吃虧,遇到事情總是往壞處想,因此常悶悶不樂的。

自從升上高年級,遇到張傑淳老師後,一切都改變了。他不但教我們體育,

還教我們做人的道理,像「凡是要往好處想」就令我印象深刻。

有一次上課在練習傳球,同學故意把球丟到很遠的地方。

當時我很生氣,原本想找對方理論,但是老師說如果能利用爭吵的這段時間把球撿回來,

就可以多練習無數次了。

  從那次後,每次遇到任何問題,我都會往好處想,因此現在的我天天都很開心,

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以後我還要把這句話傳遍世界,讓大家常常笑口常開。
-------------------------------------------------------------------------

培倫啊培倫~ 這也得你自己願意凡事往好處想 才能從中獲益啊

願意改變的人 永遠都有機會進步的

改變只在一念之間啊~

社會上多得是 光說不練的人 道理很會講 但是身體沒有力行自己的理念

只說 做得到的事情 一直是我努力的目標

所以 我不隨便說 而是先做到再說

但是 凡事往好處想 這一點 我跟你一樣 會時時刻刻提醒自己的

因為我也常常會一不小心就往壞處想

你這篇小品 提醒了最近宇宙超級無敵忙碌到天昏地暗頭昏眼花不可開交的我

再忙 也要凡事往好處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