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雙子座的老婆

而我 是金牛座

金牛座 是那種從來不知道 有肇事逃逸這個選項的星座

所以小時候 我幫我的雙子座姊姊背了不少黑鍋

剛認識老婆的時候 不知道她是雙子座 只是深深被她的方向感吸引

可以說 自從認識老婆以後 再也沒有遇過鬼打牆 從此脫離每天迷路的生活

我老婆 很獨立 不需要照顧呵護

她喜歡事情是有計畫的 這一點跟我一樣

親戚朋友 臨時要找我們去做什麼 常常是沒空 因為每天的行程都排好了

有一些甚至是一年前就排的

書上說 喜歡娶很多個老婆的人 如果 經濟上 法律上 或者…體能上不許可

那就娶一個雙子座老婆

一個雙子座老婆 等於10個老婆 因為她們是多變善變的

一個雙子座老婆 每天都會用不同的面貌出現在老公面前

不是靠化妝 不是靠演技

雙子座 追逐資訊 腦筋動得快 如變色龍般隨著外界變化

這萬種風情 只是忠實呈現出她內心的當下 --- 卻又不是射手的情緒化

尤其是 學藝術的雙子座

只要一段音樂 一個畫面 就可以感動半天

當然 感動的時候 按規定是一定要掉眼淚的

所以 我規定她看完書 看完電視 聽完音樂 不可以立刻出門

否則 紅腫的雙眼 會招來家暴的非議

要知道 會打老婆的男人 都是看起來斯斯文文的

像我這種 每天都要花2小時練身體的壯漢 哪會浪費力氣去打老婆

倒是以前沒戒酒的時候 常常醉倒後一覺醒來

發現身上出現疑似被毆的瘀青

當然 沒有證據的結果 就只能含冤…… 我可是CSI的忠實觀眾

聽起來 好像很完美 沒有缺點

但那是不可能的

幸福之道 是要懂得看不見老婆的缺點 --- 反之亦然

而且 天底下誰沒有缺點??

但是光看不見還不夠 要能夠防堵缺點的發生

也許是從小家教嚴 老婆如果不小心打破東西 都會發脾氣罵人

我以前每次都會抱怨她 怕被人罵 就先聲奪人

後來 只要又發生類似的事情

我會趕快大聲說 我愛的是你 不是xxx ---- xxx就是被弄壞的東西

這招果然有效…………

認識8年 結婚13年 一共21年 現在 我覺得很幸福
不可否認的 娶對老婆是可能的原因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