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各方面 刻意的做了一些改變

部落格的改變 我把無名的 誰來我家關掉了

原因很簡單 太多太多廣告商介入了

有時是爆乳照 有時是文字圖檔 反正廣告商弄了一些吸引訪客會去按按看的大頭貼

這讓我的部落格品質下降 ....所以 還是關掉ㄅㄟ

運動的改變--跑步的練習 我開始練間歇跑 時間縮短 但是強度增加

重點擺在強度 而不是 時間的長度

還有 配合健身 我把飲食也調整了

這二天 都吃 黃阿文教練推薦的 麥當勞特製 沒有味道的漢堡

只有2片麵包加2片牛肉 要求任何調味都不佳 沒油 沒鹽 沒醬汁 統統不要

這樣的漢堡 中午吃4個 晚餐也4個

唯一沒變的 還是每天4點起床10點前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