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處的資編組工作項目之一 是負責教學觀摩的錄影

凡是到國語實小來教書 依照慣例 第二年得做一次國語科教學觀摩

我記得當年 我做的是作文的教學觀摩

那時沒有錄影

2002年 我又做了一次 資訊融入體育科教學 的教學觀摩

資訊融入體育教學 我本來想做 主機擲遠 鍵盤接力賽 滑鼠擲準.....

後來決定用PPT 介紹 風浪板運動

那次的教觀 有錄影

但是 我等了超過一個學期 才拿到教學的VCD

------不管是器材的限制 還是人為的因素

讓教學者 等候時間過長 都是一種很深的折磨 我懂得這個折磨 因為我嘗過

物換星移 現在我接了這個工作

我的原則是 教學後的第二天 DVD就要交到教學者的手上

而且 我也輕易的辦到了

今天的教學觀摩 教學者是 彥芮和智慧


依照我做事情的習慣 明天下班前 他們一定會拿到燒好的DVD

除非 他們有人明天沒來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