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同事對我說 你又開始跑步了喔

我聽了覺得很沒力

我知道他們的意思是 我最近又看到你在跑步了

為什麼 同事最近會看到我在跑步呢 因為我最近在實小操場跑步

其實我每天都跑 一星期跑5天 已經連續16年了 (83年~)

我也知道 為什麼同事們會這樣說 因為他們覺得跑步是一件很累的事情所以很少人會跑步

又 他們認為沒有被看到在跑步就等於沒有在跑步

所以最近看到我在學校裡跑步 才會對我說 你又開始跑步了

我跑步的地方很多 中正橋下河濱公園 建中操場 實小操場 實小外圍 永平國中(跑道整修中)

甚至颱風天還有一台跑步機可以跑步

我如果高興 還可以一天跑2次 跑3次 但全部都不讓同事知道

拜託 這是邏輯問題好不好 沒被看到不等於沒做

這樣說 是將我跟沒有恆心的人劃上等號 很傷我的心

我已經想到要如何回應這些同事了

下次我看到他們在吃飯 我會說 你又開始吃飯了喔

看到他們在改作業 --- 你又開始改作業了喔

你又開始騎機車了喔

你又開始笑了喔

你又開始早到學校了喔

你又開始上廁所了喔

你又開始喝水了喔..................
你又開始跌倒了喔..................
你又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