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出來別人也不會相信 那就乾脆不要說

我其實很不喜歡離開家住外面 除非不得已

原因是 住在家裡 我可以保持規律的運動作息(4點起床 10點睡覺 早上跑步 晚上健身)

但是一離開家 這些維持身體健康的優勢通常都不存在了

(我現在是鼻塞的 因為帝京酒店客滿 我只能住吸煙樓層...讓我這樣形容房間的空氣狀況吧

插入鑰匙卡打開房門會覺得進入吸煙室..在吸煙室睡了三個晚上 所有的東西在回到家打開行李箱之後

都還有濃濃的煙味兒 而我和老婆都是不吸煙的人)

這三個早上 我起床後到開始使用跑步機前 鼻子是沒關緊的水龍頭...還好 跑30分鐘就改善了

原本我已為只有我自己的鼻子被帝京打敗

但是演到第2場(星期四下午場2:30)的拆書 趙伯江和于叔夜在載卡多裡那一段

我發現易修開始會在講台詞前吸一下鼻子--當然要吸的 不然老鴇妝一定會花掉

於是我也跟著偷吸 然後舞台上 當下MIC沒開的人 都在吸了 包含後台的CREW們(小寶 香港人1 香港人2 ..)

從這裡就可以看出演員的敬業 決不輕易在開MIC的時候吸鼻子 觀眾才會聽不到

這真是太強了呀....

我身邊的人 聽到我說要去香港演出 應該都會認為那是去玩的吧

如果我積極的辯解 這一趟香港行 其實是非常非常非常不能玩的行程 大家應該會覺得

是得了便宜還賣乖的...那就乾脆別說吧 雖然真得很辛苦的..最辛苦的是大家的鼻子們

劇場的演出最吸引我的地方 是可以找到TEAM的感覺

導演 演員 小精靈 燈光 音效 舞台設計 CREW ...大家都只有一個目的--讓演出完美呈現

這裡面不會有 某人的表現如果太好會擔心遭忌而被其他人幹掉的問題

大家都是為了共同的目標而努力

我還體驗了一次 火速拆台的行程

演出完畢 舞台上的裝置 佈景 都要在規定時間內拆下裝箱運出表演場所

...蔣震劇場的租用是以小時計費的--聽說1小時5000港幣 ><

我們這趟經費有限 能來的演職員不多 除男女主角因戲份重外 其他演員都是一人當二三人用的

連CREW也只去2人 光靠小寶 洪師父 是不可能在2小時內拆完台 所以出發前 大家就說好

最後一場演完一起拆台 於是 卸完了妝後 大家真得一起在台上幫忙拆裝

這次的拆台 又跟一般的拆台不同 因為所有東西都要藉海運回台灣

海運的物品有一定的包裝程序 每樣東西 先用泡泡布(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名稱?)包的密不通風

再裝進木箱子 才能送去海運 -- 其實我們有一個演出裝置 裁縫車 在海運過程摔碎解體

原本我有很多地方要踩裁縫車的 君芳只好臨時改了其他方式呈現...

相片中看到的裁縫車 是用膠帶重組的 不能重壓不能踩的偽裁縫車

拆台 產生了大量的棉絮 塵螨 於是我的鼻子又變成滴水的水龍頭 但還是ㄍ一ㄥ著 拆完台
.....

載卡多 演出前出過很多狀況 車燈不亮 桌子不能升降 等等

但演出時 並沒有出讓演出不能順利的狀況

所以 這次演出表現最好的 應該就是載卡多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