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
很不喜歡過年前的大掃除
常常帶著掃把
掃著掃著就躲到房間裡偷睡覺了
如果聽到腳步聲
重的 就是老爸要來扁人
輕的就是媽媽要來罵人
一旦發現是輕的 就會一直裝睡到被罵醒
萬一是重的 會立刻擺出一副超認真的打掃模樣
-------------不過還是會挨揍
一邊被揍一編被罵
--------------
我回想那時 躺在床上
手裡還拿著掃把柄
有一種逃避的感覺
被逼迫做不想做的事情
擺爛 偷懶 逃避 躲起來
--------------
姊姊就比我聰明了
我承認他比較勤勞
但有時
她也是 直接就不在家
哪像我耍笨
只會待在家裡 不斷的
-->偷懶 -->被抓--> 挨揍-->偷懶 -->被抓--> 挨揍
--------
奇怪的是
為什麼最近
我又有了兒時抓著掃把偷偷躺在床上的感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