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馬—創下個人馬拉松最差紀錄

雖然在關門前回來 但這成績也太難看了—5小時41分--是練太少了啊

這場馬拉松雖然是第22場—嘿嘿到目前為止 我可是從沒有落馬--對我來說卻有許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睡覺中被煙火吵4次

神仙島是民宿的名字 當然他愛怎麼取就怎麼取 誰也管不著 像不像神仙個人認定不同

但光是被煙火吵這一點就很像神仙了

我們睡3樓 神仙島晚上有放天燈的行程 每放一個天燈就會放一次煙火 每放一次煙火會產生4個轟然巨響

煙火不都是飛到天上吵神仙的咩??? 那還不像神仙

第一次跑馬前一晚沒洗澡

這一點也很像神仙 聽說當神仙不用洗澡

我們三樓 一共有8間四人房 房間裡沒有衛浴--很像神仙吧 神仙不用拉便便的啦

那一定有公共廁所的吧 沒錯 有的 2間

沒看錯 就是說 32個人 只有2間廁所

而且只有一間是普通的浴廁 就是浴+廁

另一間是只有廁所 請注意只有2個字 他代表的是 只有馬桶 沒有洗手台

這就是說 如果有一個人不小心在上廁所的時候手去沾到便便那他就完蛋了

因為另一間一定有人--別懷疑 因為32個人

而且 我們CALL 4:30用早餐 5點集合出發去起跑點

所以大家都會在同一個時間 嗯嗯 這樣跑馬拉松才不用當吉普塞人(就是肚子裡有 一補賽)

第一次跑這麼差

這個 就只能怪自己練太少了

第一次在車上聊天如此愉快

這一點很重要 因為我們永慢有溫馨的 團辦制度 其中交通方式常常是共乘+攤油錢

我們這一車 除我之外的三人 都是會內的快腿

其實他們跑回來後 足足等我一個半小時

聊天的話題很廣泛 大家說話也都很有趣 讓來回5小時的車程完全不會覺得無聊

下一馬 是11月1日的太魯閣


這張相片裡有 折返點信物 號碼布 名次卡(神奇的名次卡 與我手機末三碼相同)
3M膠帶--防止ㄋㄟㄋㄟ磨破皮用 凡士林--也是防止破皮


以下是傳說中的神仙島模樣--去年的泰雅馬我們遇到某大學迎新營火 --吵一整晚
今年的泰雅馬--詳前
我認真的考慮明年是否不要來了-放棄這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