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非起得晚 不然我的晨跑一定會在中正橋下的河濱單車道進行

從家裡--信義路--跑到水門約10分鐘

進水門後 隨隨便便繞 就能跑個四.五十分鐘--- 因為路很寬 人很少 只有野狗30幾隻...

這樣就超過一小時 也就是我每天的基本練習量----在 PRO的跑者眼裡 這樣的量是不足的

我其實只想慢慢的跑完每一場馬拉松就好 並沒有什麼進步的企圖 --- 至少目前是如此

晚起的時候 我只剩下30分鐘的時間跑步

那麼 就會去仁愛公園跑了

從家裡跑到仁愛公園約5分鐘

這樣 只要在公園裡裡外外繞20分鐘 就可以達到目標

但是 我並不是很喜歡在仁愛公園跑步

因為小販多 狗屎多 蛇行的人多 橫行的人多 抽煙的人多

以上這些 都還不是最主要的原因

在仁愛公園跑步 讓我最擔心的一點

是 怕不小心撞到人 或是害別人跌倒受傷

公園裡散步的人 常常不注意跑步的人--其實跑的人還不少--

走一走會突然停止 突然左轉 右轉 或原地自轉 或突然張開雙手

還有一種人 手上拿著雨傘式的柺杖

一邉走一邉戳著身邊的空氣 跑近了他身邊 就難免被戳到

還有現在天氣熱 打陽傘的人也會戳人 我就被戳過幾次..............

.......................

....既然這樣 就不要賴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