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是真的要去香港演出了
http://www.taiwaninfo.org/nov08_portrait_of_love_staff.htm

當初香港的主辦單位跟君芳接洽的時候 有一些困難還沒克服

演員是一大問題

像是

當年演穆素徽的美蘭 因為國光也有戲 不能出來
幸虧找到了也是我們熟識 曾一起演出南柯的謝俐瑩

演書僮文豹+舟夫王二 一趕二的馬馬 也嘎不過來 不能去
幸虧找到了有首席舞監之美稱的吳維緯來---他是林穎學生的姊姊 哈哈

文萍嫁去法國 圓了半生的美夢 但也苦了我們
他是很重要的小精靈
幸虧找到了于明珠-小豬 他們的TON好像 身材也一樣清瘦

我呢 一直是沒什麼自信的 在這些專業演員的照映之下 在台上我就是很僵硬
記得在國家音樂廳演法斯塔夫那一段排戲的日子
魏瑛娟每次都說我
傑淳不要挺胸
傑淳你太僵硬了

這些我都知道 但做不到啊~~~

一隻透抽再怎麼僵硬人家也會說他是放鬆的
一隻暴龍再怎麼放鬆人家也會說他僵硬
這是先天身材的限制 --- 雖然這先天 其實是後天練出來的

不管怎樣 能看到一部作品完美的呈現在觀眾眼前就夠了

困難之二

是檔期在11月中
但我們年底還有一齣新戲 <<半世英雄--李陵>>

這樣時間怎麼會來得及啊~~

藝術村的場租很貴 我們當初得到的藝術村幣 應該很拮據了
如今又要排二個戲

載卡多部分的戲--樓會那一段 很複雜 男女主角 要上上下下 桌子要升要降還得防止夾到衣襬

小精靈 搬椅子上椅子下椅子 拉簾子開簾子綁簾子 噴乾冰開車燈 還要指揮交通.....

但是 我們在香港演出之前 只有短短的跟載卡多 複習了2天

就是國慶假期的星期五六

我還多了一天 星期天 因為答應小寶要去幫忙搬東西上車

...........
奇蹟
只能說是奇蹟

我們每個人 竟然都在君芳的堅持下 復習的複習 熟悉的熟悉
我多年前的回憶都回來了
忘掉的Q點 也找到了----雖然這次 又改了一些 但也硬記下來了

.....下一次 再見到載卡多 就是在香港 演出前一天了

願老天保佑 先搭船去的 道具們 不要沉入大海

香港的演出能順利

咦??....這是我第一次出國表演 (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