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周年我們沒有特別慶祝

因為這三天假期的大部分時間 我們都耗在藝術村排戲

下個月 11~14號 1/2Q的情書 受香港台灣月活動主辦單位的邀請 將代表兩廳院去演出


1/2Q劇場的部落格 http://halfqtheatre.blogspot.com/

情書是君芳最喜歡的作品 也是我這個職業撿場遭遇到Q點最多最複雜的一個戲
(柳夢梅也蠻多Q的 但複雜度就遠遠不及情書了)

1/2Q 應該是國內(搞不好是全世界)首創 將小劇場與崑曲結合的劇團

我很榮幸參與了每一場演出---好像離題了 不是在談12周年嗎????

林穎一直都負責打字幕

我一直負責難度相當高的撿場--君芳(導演)說那個叫 小 精 靈 雖然我看起來很大隻

我們的戲 除崑曲為本之外 施工忠昊的裝置藝術品也是特色

像是第一齣的柳夢梅 用了轉盤 蹺蹺板椅

情書用了 載卡多(後來改名夢卡多 但我們還是喜歡叫他載卡多) 文武雙全桌

喬影用了木馬椅 怪獸

南柯用了 旋轉木馬蹺蹺板(名字不確定)....

最近這五年 林穎和我 有很多的時間 精神 都花在共同完成一齣戲這件事情上面

這為我們的夫妻生活 加了一些不同的味道

這味道是持久的好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