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真的很好吃 在我吃完第17顆蘋果的時候心裡還是這麼想的--79.4公斤

等到星期六就可以解禁二天 讓我吃人間的食物
-------------------------------------
早上的體重計 依照我安排的劇本上演了 79.4公斤的戲碼

久違的 7字頭 已經幾個月沒看到了

回首前塵往事 大吃大喝 酒池肉林

每天晚上 半打台啤 或半瓶黑牌 配上入口即化的老蔡鵝肉或烤鴨一隻

中午一定是二個便當 早上三個漢堡

這當然是為了增加臥推的力量 為了健身才狂吃的

如今的做法 也是為了健身 這樣一增一減 肌肉量可以慢慢的變多

不過這一次的減重 卻是有生以來最徹底的一次

目標鎖定 75KG -- 要在9/28 桃園馬之前達成 -也許還有些微希望破四小時

過七分之二的人生 是我目前的自我要求

五天的蘋果日 換來 二天的大喝大吃

哈哈哈~~~~星期六就快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