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熬過了第一個蘋果週之後 原本期待星期六一早可以開始解禁狂吃

無奈卻碰上了辛樂克颱風必須輪值夜班(2200~0600)

而值班的時間就是 星期五晚上到星期六天亮

本校颱風值班採三班制 2200-0600-1400-2200-....

一旦建中教官室電話通知總務主任 防颱中心機制啟動 我們就要按表開始值班

這個值班的目的 是要照顧到國語實小來避難的中正區災民--- 如果有災民的話

這三班 每班輪二個人 夜班基本上一定是輪男生

星期五 輪到我跟阿中--出納組

阿中很強 他做四聯單從晚上到天亮沒闔過眼

我則是拼起五張椅子一邉睡覺一邉等上級的電話

五點鐘 我全身痠痛頭昏眼花 看看阿中 還在弄四聯單

阿中問我:要不要吃泡麵??? --指著桌邉的二大箱碗麵

我說我有帶蘋果
OS:難道 我吃了五天五夜的蘋果 第一次出關 就要吃泡麵!!!!! 絕對不行!!!

六點鐘不到 玲珠主任 阿珠就陸續來接班了

我叫了台灣大車隊 回到家躺上床補眠 還不到六點半

一邉睡一邉想著 等一下起床要吃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