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剛剛的體育課

我帶學生跑實小和建中外圍人行道--每圈是1114公尺

當我跑第二圈的時候 經過寧波和泉州路口 發現二個學生從超商出來

當場被我逮住

繼續往前跑 又發現 有三名學生 從某民宅跑出來

我當場暴怒

回到校門口後 大聲斥責學生 並告知私闖民宅的法律問題

沒想到 等我罵完 三人都辯稱 沒有進入民宅

我頓時錯愕 難道我看錯了嗎

但是僅僅10公尺的距離

有或沒有 只有他們三人最清楚

我只好這麼說

先還你們清白 但是我相信我自己的眼睛

我非常希望是我看錯了
也非常希望你們真的沒有這麼做

在你們是清白的前提之下 如果我剛剛讓你們覺得受委屈
老師願意跟你們道歉
但是不包含你們兩個(瞪二名跑超商的同學)

但是如果 有一天你們發現 今天是騙我的 受到良心的譴責 希望你們能私下來告訴我

因為我的的確確 看到你們從別人家跑出來....

當然 事實的真相你們3位最清楚

.................

羅生門啊~

我雖然相信我的眼睛 但也不想冤枉學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