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習慣每天清晨四點半起床
但是常常會拖到6點才能出門跑步
為什麼呢?
為什麼明明四點半起床 卻要搞一個半小時才能出門跑步

其實我也不願意這樣
早起 需要做很多例行性的事務

四點半起床
簡單的盥洗後 先吃一片冷凍土司--跑步才有力氣
然後肚子裡的 便便 開始整隊 準備去校外教學
整隊的過程很冗長 校外教學分2~3梯次 便便才會全部離開

吃完土司 要煮三杯 DOUBLE的ESPRESSO
二杯給老婆帶去上班 一杯給我現喝--這也是為了加快便便校外教學的整隊速度

通常 煮完第一杯 就友有第一批小朋友準備好要出發了---第一次
這時候 大概已經快5點了

歡送第一批出門後回來繼續煮咖啡
第二杯 第三杯---老婆有一個專用的咖啡保溫瓶 用來帶去上班

接著 開始一邊喝著清晨五點的咖啡 一邊等待便便的整隊
一邊看39台康康嚇一跳的重播

然後第二批 第三批陸續出門 就可以進行下一步驟

---有人舉手發問 為什麼便便要2-3次 為什麼不能先去跑步再回來便便
答:有一回只便便了2次 才跑30分鐘 就有小朋友吵著要去校外學
我只好趕快從河濱跑回家 還不能跑太快
---

跑步超過半小時 要把奶奶貼起來 不然一定會磨破皮
跟我爭辯不會磨破皮的人 一定是沒有從頭到尾都用跑的
只要是跑 奶奶會跟衣服摩擦 30分鐘內還OK
時間一長 就會破皮流血----3天才會好

貼完奶奶 還要塗凡士林 來防止搔襠

這一切過程
從吃土司-煮咖啡-便便-貼貼-凡士林
常常是要耗掉1小時以上的

this is why 我必須這麼早起 卻常常要接近六點才能跑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