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跟5個女生同辦公室

論起修養和脾氣

她們每一個人都比我好

都是我學習的對象

我是那種遇到不爽的人事物會立刻形於色的人

她們的段數都很高

喜怒皆不形於色--至少 生氣我看不出來

而且 每天大家看起來都很高興

每天都帶著笑臉上班

這是我目前做不到的

-------------------------

老婆的表妹 有一個戴著笑臉的兒子

他講話的時候總是帶著微笑

我知道 如果我說話的時候沒有微笑

其實是很凶悍的

外表凶悍的人 應該要多一些微笑 才不會讓人感到害怕

---精神答數 沒有紀律 沒有樂趣 不守規矩 三振出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