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完成了第四馬

地點在泰雅渡假村--

路線起起伏伏 不比梨山好跑

但是因為已經有跑山路馬拉松的經驗 所以成績比梨山馬進步4分鐘

5小時14分--正好是我的生日 514

今早 還是4點30分起床

到永平國中進行例行的晨跑--今天只跑了50分鐘

感覺沒有前3次跑馬完的酸痛

也許是身體已經適應了吧

-----早上4點半起床 開手機發現一則美金主任的語音留言

蔡尚鑫老師的母親住院 希望我能代課

我馬上回了簡訊表示OK--我想如果立刻打電話 可能會干擾主任的睡眠吧

------------
其實泰雅馬拉松還有一個小插曲

我們沒訂到泰雅度假村 改訂附近3公里車程的 神仙島

---等我們抵達神仙島的時候 發現房間外草地上堆著一座營火

東海大學迎新營火晚會

我們這次泰雅馬的領隊 ROBIN 很懊惱的說--怎麼會跟她們強蹦????

老闆說 她們10點就會結束---我心中暗暗覺得不可能

果然 晚上6點半 就開始了 超高分貝的 營火晚會

除了 室外高級大音箱 還有不定時的年輕美眉集體尖叫聲 和爆笑---

一直持續到 10點---我們很多人都是 用完餐8點就上床睡了

因為跑馬 要3點多起床 吃東西 --6點開跑 必須2-3小時前用早餐

我躺在床上看看表 真的已經超過10點了

門外--我們睡3樓--傳來一聲 『請守時好不好!!!我們要早睡』

然後是施會長(永和慢跑)的聲音 『我們明天要早起 請你們結束』

--我從床上蹦起 出去看看怎麼回事

robin 跟 獅子頭 靠在三樓走廊的欄杆上 看著樓下營火旁一群不知所措的東海大學生

不久 感冒的獅子頭先去睡了 我跟ROBIN 還看著她們的動靜

一會兒 6個女生上來談判 希望爭取30分鐘做ENDING

只穿內褲的我 趕緊進房間穿上外褲再出來

等我出來 發現ROBIN 正用英文跟大學生們說教

--ROBIN 剛剛還在看CNN新聞 我知道他的英文能力--但是這場景 有一點好笑

羅很堅持 要她們立刻結束

她們也堅持要半小時

我一看這狀況

就提出2點要求

1.不能用喇叭

2.不能發出聲音

如果做得到 就給你們半小時

談判結束 東海大果然信守承諾

安安靜靜的 進行完剩下的活動--我們為什麼會知道

因為 羅一直靠著欄杆 看著她們的安靜活動--

等我再度躺在床上 早超過11點了

而昨天 我3點半就起床了

---這也就是為什麼 星期天回到台北 我從下午4點半睡到今早4點半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