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小這學期設置了班級連絡箱 地點在學務處門口

每一班 有一個可以放下約 1500張A4紙 的空間

我昨天油印的 青青實小購買意願調查表 在放學留校值班的空檔 順便都放進了聯絡箱

將 2000多張紙--> 分63班--> 用橡皮筋捲好-->放進聯絡箱
這樣一個人 只要花 20分鐘就完成了

我是打算今天早上廣播各班同學 去聯絡箱領回班上發

(其實很多班導師 派了小小聯絡員 每天上學順便去聯絡箱拿東西的...)

今早 就在我廣播完畢後

五年 X 班 有二位同學 跑來研究處說

張老師 我們剛剛去拿調查表 回到班上後發現已經有了 我們班有二份

(我心想 這是不可能的 一定是哪個迷糊鬼 拿錯了別班的...)

仔細一想 這個問題還蠻好解決的

去聯絡箱看了一下 五年級 X-1班 X班 X+1班 都是空的

我手上這一份 只要去 X-1 X+1 班 問問就知道結果了

果不其然 是 X-1班 還沒領 我就直接將問卷給了他們班

哈哈 原來事情的真相是 報案的人並不知道自己就是兇手

剛剛來研究處說 他們班的聯絡箱裡有2份的人 就是 誤拿了隔壁班的調查表的人

我是不可能一個連絡箱放2份的 昨晚我可是檢查了2次才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