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曾經愛過很久

因故離棄所愛

13年後再相逢 會是怎麼樣的一個狀況呢???

我星期天 就遇到了分別13年的舊愛

當下 天雷勾動地火 汗流浹背 氣喘吁吁 無法停止


















直到有人喊

"好了!好了!換我打了!我等好久了 "

我才 依依不捨的 拿著桌球拍 下場休息
..................
星期天(4月8日)

我又拿起球拍 回到83年曾經加入過的網溪國小桌球社

當時 我在竹林路的巷子租屋一個人住(未婚唷)

也還沒開始練健身 只有跑步

晚上的運動 就是打桌球

打了幾個月的桌球 後來因為搬回三峽 就沒再繼續了

沒想到這一別 就是13年

最近 辦公室的同事們 流行起打桌球

我才又開始考慮這件事情

根據我的做事習慣

先考慮有沒有時間 有沒有體力

考慮清楚之後 決定星期天先去 買10次(640元)打打看

星期天開放時間 下午 2- 6點

我重新拿起球拍的情況 慘不忍睹

不過 畢竟師專時候下過5年的苦功 打了幾場 逐漸回復手感

.....

星期一晚上 我六點就到了

胡晶光教練的夫人一到

我就趕緊找她改辦成一年的會期 2200元

第二天 情況就不同了

基本動作 逐漸回復

推擋 正手擊球 正手抽球 搓球 發球 接發球

昔日的功力 一一的 逐漸的 像影片快轉般的回到我身上

昨晚的第三天

雖然下著大雨

但網溪的桌球室依然人聲鼎沸

我的技術已經恢復到 上了桌之後 至少可以連宰三個普通咖了...

不過 我又開始打桌球的最主要目的 並非為了磨練球技

而是 for fun for healthy

才打了三天 就有一個球友跟我說

跟你打球真的很愉快!!!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我想 應該是 我打球也不自覺得會搞笑吧!!!

而且 真的有人打桌球時 像是要拼命一般的凶狠.....

我以前也是這樣 不過那已經是過去了....

如果一直抱著 這樣的企圖心打球

心胸會變得狹窄的

那又怎麼能在 打球中獲得快樂呢???

記得我離開師專桌球隊時 留下一副對聯

桌上勝敗莫計較 球裡乾坤需參習

現在的我 在打桌球時 就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