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跑步前 喝掉僅存的豆子

醋工廠的走廊上有一台五哥請人製作的烘豆機

我從來沒用過 想來試試看

問了一下大熊概略的操作方式 就烘了起來




早餐之後 

大熊休假

 威丞去台中和同學聚餐

小芸 lucy 也去台中玩

連威力都去了信義鄉 士弘的家玩

只剩下 阿泰 正弘和我了

由於沒有幫手 --威立-- 鋸樹有困難

決定先去饅頭店劈柴火  
 
 


因為之前的柴火 只夠用到明天 

粗的木幹 先用鏈鋸鋸成一截一截 再用劈柴機劈成適當的粗細









一直到三點多 弄了大概有3-4天的分量 



今天的雨 還是下個不停 下午決定不去跑步

拉拉也只管睡覺 什麼事都沒有



大熊看完我昨天的網誌 早上跟我說 從來沒有人跟他說過這些

他想要改改這個毛病

我祝福他 順利成功 
 

連續幾天都晚睡 現在要發狠狂睡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