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善國中 這個我在84年~90年間 


每年都會帶著學生去參加 台北市中小學師生越野賽 的地點

我已經好久好久沒去了

這次 一看到竟然又要舊地重遊 就直接報名了

不同的是 以往的 師生越野賽 只有7.7公里

這一回 是全程馬拉松

開跑以後 無止無盡的上坡一路向著風櫃嘴前進

路上遇到一些車友 

有人嚷著 你們用跑得喔!!真強!!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這麼硬的路線

都來到95馬了 當然是以平安完跑為目標

全程都用非常非常保守的配速 只要求能在六小時限時內完跑

最後一趟的下坡 最後的3公里

我覺得腳的狀況還不錯 索性開始試著加速


這3公里 都保持在每公里5分45秒以內

我想這應該是 上一週鍊LSD的功效吧

最後完成的時間 是5小時44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