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的困擾並不是來自事情的本身,而是來自人們對事情的看法

最近一直用陳榮華校長說過的這句話 進行自我催眠 

張傑淳啊~ 你的困擾 並不是來自 未來教室計畫 而是來自你對未來教室計畫的看法


我的看法 讓我困擾

而且 我察覺到這個困擾 對我身體的傷害

我想要停止這個傷害

------

打電話給傳說中 一隻智慧筆2萬元的廠商 吳先生

我問他要筆的型號 他大笑 他在電話裡大笑 沒有型號

沒有型號????
沒有型號????

一隻要價 2萬的筆 一共要36支 72萬的項目 跟我說沒型號

想當初 典範團隊 被補助的40萬元

每一毛錢都要有憑有據

未來教室 到底是何方神聖

可以讓一個 叫做吳先生的神秘人物 替36個學校 寫計畫

然後 對於一個 菜到不行的資訊組長說 

一隻2萬元的筆 沒有型號

太可怕了 太驚悚了

比黑天鵝還驚悚 

........
人們的困擾不是來自事情的本身 而是來自人們對事情的看法

那麼 我可以怎樣看這件事情呢??

我不知道 

至少在喝完一手海尼根之後 還是不知道


我快生病了 好想請假....


我不介意每天修電腦 
也不介意每天被抱怨網路不通

但我介意 不清不楚 不明不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